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2 10:09:02阅读:

本篇文章1536字,读完约4分钟

然后 [引言]前言:6月7日,中国十大油漆品牌君子兰的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接受了中国品牌网的专访。这是记者对肖导演的第一印象。在侃侃会谈期间,记者感到饥饿。萧广平在涂料行业的多年经验不是用语言表达的,而是通过实战积累的。现在让我们看看采访。 6月7日,中国十大油漆品牌之一君子兰漆的营销总监肖广平接受了中国品牌网的专访。这是记者对肖导演的第一印象。在侃侃会谈期间,记者感到饥饿。萧广平在涂料行业的多年经验不是用语言表达的,而是通过实战积累的。现在让我们看看采访。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人们的理解:萧广平进入涂料行业有着多年的经验。从最初的零经验到现在的丰富经验,可以说萧广平基于他对绘画的知识和认识,已经是一个有经验的专家。当有关于油漆的问题时,公司的人喜欢找肖主任来回答。当然,一个有丰富涂装经验的人会受到很多人的尊敬和喜爱。据了解,漆君子兰的许多员工都非常崇拜他,并把萧广平命名为他们自己的一对。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就像记者对萧广平的第一印象一样,它总是给人一种温柔和安心的感觉。然而,根据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漆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记者与萧广平的对话。

记者:现在,油漆市场疲软。许多企业表示,今年的销售形势比以前更加困难,招商引资的形势更加不现实。你想知道君子兰的漆是如何应对这个问题的吗?

萧广平:没错。疲软的市场环境确实对涂料的销售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是很大。由于国家对涂料的总体需求仍然很大,由于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化的转移,这些国内需求因素对整个涂料行业的销售影响很小。君子兰漆作为中国十大油漆品牌之一,定位准确,能紧密适应市场变化,能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成为行业销售冠军品牌。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针对2014年涂料市场的整体形势,我们有自己独特的思路,我们可以在整体运作中实现自己的优势。这一点,加上创新的营销理念,将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光顾,我们的销量自然会增加。

记者:君子兰漆在市场竞争中有哪些优势?目前,大多数涂料品牌企业都在宣传他们的环保和健康。这是众所周知的。君子兰漆有什么政策来吸引经销商加入?

肖广平:我们的油漆可以早上刷,但下午就没味道了,一周内就可以检查。我们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都有经验丰富的办公室。消费者可以去体验商店体验个人体验。我们的君子兰漆有很多优点,每一个都是环保的,第二个是健康的,第三个是安全的,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第四个是我们的油漆产品经得起每个人的考验。因此,购买君子兰漆的顾客和朋友不必担心这个安全问题。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对于经销商来说,我们的销售理念是针对市场量身定制的。我们将给予经销商相应的模式和支持。我们的型号不是固定在一个水平上,而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的,可以满足现代经销商的所有要求。

产品的定位非常重要。我们的产品价格适中,我们的质量应该很好,我们的服务应该很好,这样消费者才会想使用我们的产品。作为一个经销商,当一个产品卖得好,就会有大量,当有大量,就会有一定的利润。单一产品的利润可能不是很高,但如果数量大,利润就会很高。当然,这一政策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记者:君子兰漆如何完善油漆市场?

肖广平:涂料行业最大的变化是从原来的传统无序竞争向良性互动发展,并逐步取得了一些规划。我相信涂料市场在未来会更加令人兴奋。随着功能性产品的逐渐发展和普及,一些传统涂料逐渐淘汰,一些高科技、环保、节能的新型涂料产品逐渐推广应用。

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在一线市场或一些大品牌中,画家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逐渐减弱。我们的君子兰漆通过终端的一些广告和促销逐渐削弱了画家的影响力。

在油漆市场不断完善的情况下,君子兰漆以其健康环保的油漆品牌产品而闻名,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相信君子兰漆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最好的油漆品牌之一。定位好、质量高、效果好、性价比高是我们涂料的特点。

标题:君子兰油漆营销总监肖广平:做一个健康环保品牌,实现细分市场定位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63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