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泵阀研究院走访浙江麦得机器

泵阀研究院走访浙江麦得机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7 07:16:02阅读:

本篇文章181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11月30日,泵阀研究所所长杨国来及技术人员拜访浙江迈德机械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吴志寿、工程师谢进行了交谈,就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探讨。

讨论期间,双方交流了流量计合作研发的进展,传感器加工已经开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双方还讨论了流量计的焊接工艺,并计划通过金相分析对焊接工艺进行研究,达成了在新产品鉴定和创新凭证服务应用方面的合作协议。

标题:泵阀研究院走访浙江麦得机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31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