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广西加大力度打击制贩假盐

广西加大力度打击制贩假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6 18:09:04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日,广西召开了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盐专项行动电视会议。副市长覃卫国出席了南宁分行会议。

据了解,自11月6日打击制假盐以来,广西共开展了292次食盐执法检查,检查食盐零售业户6165户,食品加工用盐户688户,其他盐户1577户。次,分发了12800份宣传材料,调查了120起涉盐案件;查获非法盐产品179.23吨,捣毁3个私盐窝点;刑事拘留3人。全区食盐市场供应形势有所改善,价格稳定,制售假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人民群众识别假盐能力增强。

广西加大力度打击制贩假盐

会议指出,为确保广西食盐安全管理工作尽快取得实效,自治区成立了全区制假盐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市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把碘盐质量达标纳入考核目标,落实责任制。各地市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加大查办力度,持续打击盐案要案,共同打击盐案。

标题:广西加大力度打击制贩假盐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26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