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新西兰出现第五起甲肝病例

新西兰出现第五起甲肝病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5 21:37:02阅读:

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8日,新西兰第一产业部(mpi)宣布,已有第五例甲型肝炎病例,可能与“fruzio”冷冻浆果(草莓和黑莓)有关。

草莓经销商fsl食品公司(fsl Food Company)的老板迈克·手套(Mike glove)表示,怀疑有问题的草莓是从中国山东进口的,目前只发现了一家有问题的公司。然而,许多草莓是从中国同一地区进口的,所以所有来自同一来源的产品都应该下架。

新西兰出现第五起甲肝病例

据报道,甲型肝炎病毒的潜伏期为15-50天。据第一产业部称,甲型肝炎病毒和冷冻浆果之间的相关性仍在调查中,将检测第五例病例中的病毒类型,看其是否与之前的病毒类型一致。

迈克·手套说,现在认为在新西兰购买冷冻浆果更安全还为时过早。尽管mpi将在本周公布结果,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对公司的运营产生了巨大影响。

原始链接:www . stuff . co . NZ/business/farming/agribusiness/74924018/other-a-肝炎-病例-链接到-fruzio-mixed-Bermes-products

见www . MPI . govt . NZ/news-and-resources/media-releases/new-development-in-mpis-Berry-investigation/

标题:新西兰出现第五起甲肝病例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18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