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欧司朗拆分后的通用照明取名“LEDVANCE”

欧司朗拆分后的通用照明取名“LEDVANCE”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1 17:19:02阅读:

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德国一家大型制造商欧司朗18日表示,该公司打算拆分的普通照明业务已被赋予了一个新名称,名为“莱万斯”。整体组织结构的拆分时间估计为2016年4月,正式生效时间估计为2016年7月。欧司朗表示,即将拆分的新业务莱万斯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知名的品牌价值、丰富的市场经验和相关技术资源。

欧司朗拆分后的通用照明取名“LEDVANCE”

欧司朗已同意在2015年6月拆分其业务,欧司朗表示,新公司的名称是led和advance的结合,标榜自己是一家专业照明公司。

欧司朗(OSRAM)CEO奥拉夫·伯利安(Olaf berlien)指出,新照明公司的名称反映了led在照明市场的重要作用和趋势,代表着更多新的市场机会正在出现。

莱万斯包括哪些产品线?Ledinside观察到,该公司拥有传统照明设备、更现代的led照明设备和标准otc照明设备,提供可连接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以让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拥有良好的照明设备选择。

未来,莱万斯将由47岁的jes munk hansen领导,他曾是欧司朗美国业务的负责人,oliver neubrand担任首席财务官,erlkirlmaz担任销售和营销官,peter mannhart担任运营经理,bettina kahr-geleng担任人力资源总监。

ledvance公司的舵手Jes munk hansen说,他将带领拥有10,000名员工的照明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前,该公司拥有良好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国际销售团队,在照明行业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大量的事业,可以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OSRAM和sylvani品牌。

欧司朗拆分后的通用照明取名“LEDVANCE”

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其组织结构将更加精确,其决策和产品定位将更加自由,以适应快速的全球市场,满足市场的各种新需求,未来将是一个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

标题:欧司朗拆分后的通用照明取名“LEDVANCE”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78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