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保健食品国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保健食品国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18:53:01阅读:

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全国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三期)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全国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三期) 时间:2016年2月6日11: 50: 02 资料来源:食品伙伴网络 点击:53 为了警示消费者,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我们局现在是在2015年 保健食品国家 不合格产品抽样和产品合格信息(三期)进行公示。宣传内容是保健 下半年国家监管食品抽样检验补充公示。这次宣布的健康食品包括有助于降低血脂、缓解便秘和提高耐缺氧能力的健康食品。抽样依据为相关部门或省级质监部门备案 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 管理总局发布的补充检查办法。取样项目包括感官指标、功效/象征性成分、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非法添加等。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通过正规可靠的渠道,保存相应的购物凭证,检查外包装上的相关标志,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商名称和地址、配料或配料清单等是否齐全,并检查是否有变质。不要购买没有工厂名称、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也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标题: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保健食品国家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9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