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山东:破坏环境和危害食药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成效明显

山东:破坏环境和危害食药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18:52:02阅读:

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如今,山东禹城的居民再也不用担心买“毒包子”了。前不久,禹城检察院在查处一起非法使用含铝食品添加剂加工生产馒头的案件后,建议食品药品监管和公安部门对该市非法使用含铝食品添加剂的行为进行大规模调查,并督促行政执法机关交出8起“铝馒头”,有效遏制了该市场“禁铝”现象。

山东:破坏环境和危害食药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成效明显

这只是山东省检察机关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监督活动所取得成绩的一个缩影。记者从省检察院了解到,自2015年1月至11月开展危害环境资源和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监督活动以来,省检察院共监督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破坏环境资源的案件62起。90人,74起危害食品药品安全案件,74人,监督公安机关查处42起危害环境资源犯罪案件,49起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案件,19人反映强烈。

山东:破坏环境和危害食药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成效明显

我省检察机关在办理相关案件时,注重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案件背后的职务犯罪,案件不成立,以刑代刑。共查处环境资源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职务犯罪335起,其中渎职犯罪69起。


标题:山东:破坏环境和危害食药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成效明显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9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