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吉林省级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吉林省级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18:51:01阅读:

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吉林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第25号) 4批糖和1批不合格样品,占25%; 烘焙食品22批,不合格样品1批,占4.55%。现公布如下: 一批不合格焙烤食品样品: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蜜枣粽子菌落总数和霉菌数超标。 二、上述抽样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河南省和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 根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及时召回等措施。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查处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 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通过正规可靠的渠道,保存相应的购物凭证,并查看外包装上是否有相关标志,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商名称和地址、配料或配料清单、食品添加剂、qs标志等。是完整的;检查真正的空包装是否泄漏、膨胀或变质;不要购买没有工厂名称、工厂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也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标题: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吉林省级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产品合格信息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9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