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支持TPP协议

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支持TPP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1:07:01阅读:

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全国纺织组织委员会(ncto)正式宣布支持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自由贸易协定(tpp)。Ncto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支持tpp是经过仔细考虑和权衡利弊后做出的决定。

ncto主席、美国milliken公司总裁杰夫·普莱斯(Jeff price)说:“由于tpp成员国包括越南和其他制造业国家,tpp是过去25年来美国最重要的贸易协定。”我们需要确保协议中的条款满足美国纺织业的核心需求,并保护全国数十万行业从业者的利益。我们相信,去年10月在亚特兰大签署的tpp协议符合我们的核心目标,值得我们全力支持。”

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支持TPP协议

他提到的核心目标包括严格的纱线原产地规则和多年来逐步取消关税制度。

他补充道:“2016年,国会将审议并决定tpp。”Ncto期待与国会领导人和奥巴马政府合作,支持tpp在国会获得通过。”

纺织服装业是美国的重要产业之一,年产值超过700亿美元,拥有近50万名员工。2014年,美国纺织品和服装出口额超过240亿美元。

标题: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支持TPP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9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