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JDI推黑科技屏幕 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JDI推黑科技屏幕 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1:01:02阅读:

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早些时候,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jdi)披露了下一代“像素眼”液晶模块的一些细节,该模块结合了触摸屏功能。在第二代车型中,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

Jdi推出黑色技术屏幕

首先,在新的传感器结构和材料的帮助下,jdi成功地减小了框架的厚度(从0.8毫米到0.5毫米);第二,屏幕引入了更深的黑度,可以接受1毫米的输入笔,这可以带来更多的细节,当绘画和写作;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将支持湿手操作。在水覆盖的情况下,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屏幕都不能准确工作,湿手操作也会给内置电容式触摸传感器带来混乱,包括iphone、ipad和苹果手表。

JDI推黑科技屏幕 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此外,有传言称iphone 7将是一款防水设备,所以这款新显示屏自然是必要的。这款显示器的大规模生产和发货将在本季度开始,预计iphone 7将在夏季增加产量。当然,尽管jdi是苹果的供应商,但不清楚这种屏幕是否可以用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

JDI推黑科技屏幕 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根据另一个传言,苹果和jdi在2016年共同投资了17亿美元给生产iphone屏幕的工厂,所以我们在iphone 7或iphone 7s上看到jdi屏幕不是不可能的。

标题:JDI推黑科技屏幕 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8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