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12:36:02阅读:

本篇文章1150字,读完约3分钟


穿红衣服的妇女和女孩走向亭子

那个穿红衣服的女人把女孩推进了水里

四川泸州新闻网2月19日电-2月18日上午9时20分,泸州市中山公园湖中一名10岁女孩在水中挣扎,岸上女孩的母亲对此置若罔闻。幸运的是,她被保安和游客及时救出,避免了一场悲剧。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女孩被她的母亲推进了水中,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风险:一个10岁的女孩在湖里挣扎

今天(1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接到网民举报后,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点是公园内的一个人工湖,名为禹岩堤景区。湖中心有一条长长的走廊,还建了一个休闲亭,是市民亲近自然、休息的地方。

公园的保安队长叶志强说,2月18日上午,公园里没有多少游客。只有一个穿红衣服的女人和一个小女孩在亭子里玩耍。“没想到,那个穿红衣服的女人突然把女孩推进了湖里。在水里,让它在水里挣扎,在岸上走来走去,只是漠然地看着。”叶志强说,如果小女孩在挣扎过程中没有引起其他游客的注意,她就会大叫“有人掉进水里了。”......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幸运的是,保安和游客一起工作,互相拯救

在一个关键时刻,在事件发生地100米外巡逻的保安郭志强立即飞过去,和另一名游客一起跳入水中。“我甚至没有脱衣服,所以我跳起来救了那个女孩。”叶志强说,女孩获救后处于昏迷状态。郭志强和市民们把女孩的胸部压在一起。幸运的是,经过几十秒钟的抢救,女孩在哭之前吐了一口水,然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叶志强告诉四川新闻网,在过去,游客掉入水中,通常是在岸上,并迅速获救。但这一次,女孩掉进水里一分多钟,进入了深水区。如果她没有及时获救,后果将不堪设想。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这时,郭志强的同事张建明也赶到了现场。"看到女孩脱离危险后,郭志强和另一个市民离开了。"张建明说:“我们感谢参与救援的游客。最后,我们得知他是宜宾人,名叫周仕华,曾随家人到漳州看病。”张建明说,周仕华的电话到现在还没有接通。估计手机是湿的,坏了,还没修好。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惊讶:这个女孩实际上是被她妈妈推到水里的

随后,张建明和他的同事把女孩和穿红衣服的女士带到了保安室,准备让女孩擦干她的衣服。穿红衣服的女士仍然没有说话,她的表情是木讷的。这引起了张建明的注意。问完女孩后,我得知女孩10岁了,穿红色衣服的女士是女孩的妈妈。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女孩被她妈妈推进了水里。

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当时,我们不相信。我怕那女孩被吓到而胡说八道,于是立即打电话给队长查看监控录像。”叶志强说,在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母女俩事先走向展馆,但没有激烈争吵。当他们来到湖边时,母亲突然把女孩推到水里。

怀疑:母亲有精神病

考虑到这件事可能有内幕消息,叶志强选择了报警,而不是问更多的问题来保护女孩的身心健康。不久之后,一名男子自称是女孩的父亲,冲进了保安室。他说那个穿红衣服的女人确实是那个女孩的母亲,但是她有一些精神问题。

标题:女子将10岁女儿推入湖中 漠然看其水中挣扎(图)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59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