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京东方再投245亿扩建AMOLED面板生产线

京东方再投245亿扩建AMOLED面板生产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8 17:24:03阅读:

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9日晚,BOE甲方宣布将于2月29日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成都BOE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BOE与成都市政府签署了《成都BOE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决定在成都投资建设第六代ltps/amoled生产线(一期项目),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器和新兴手机显示器产品。

BOE在公告中表示,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决定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将项目主要产品改为amoled展示产品,并建设第六代amoled(柔性)生产线二期工程。

据悉,二期工程主要生产amoled(柔性)中小型面板,设计生产能力最终达到48000块/月玻璃基板(一、二期各24000块/月),玻璃基板尺寸分别为1500毫米和1850毫米。该工程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二期工程投资规模预计为245亿元。

BOE在公告中表示,成都第六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将建成中国第一条高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这是世界上先进的柔性amoled生产线,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的技术水平,改善半导体显示面板的产业结构。同时,BOE加快高端面板(包括柔性面板)的生产,对于争取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的主动权,增强BOE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提高其半导体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标题:京东方再投245亿扩建AMOLED面板生产线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52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