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洛阳“小巨人”培育24家企业

洛阳“小巨人”培育24家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7 17:35:01阅读:

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6日,记者从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随着近日洛阳建光特种设备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的成功获批,洛阳“小巨人”培育企业数量已增至24家。

据悉,作为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洛阳市于2017年发布实施意见,决定在“十三五”期间,围绕“五强、六新、五专”的现代产业体系,选择一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洛阳对“小巨人”养殖企业实行年度动态管理,考核达标奖励。为达到考核目标,市财政将根据企业实际缴纳的税款分别给予奖励资金。对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亿元的,授予“洛阳市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洛阳“小巨人”培育24家企业

经过三年的培育,全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2019年,24家企业营业收入增长33.4%,利润增长18.8%,涌现出一批关键创新,成为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排头兵和领跑者。

洛阳市工商局局长表示,今年全市将推动更多中小企业成为“小巨人”培育企业,力争全年新增10家“小巨人”培育企业。

标题:洛阳“小巨人”培育24家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