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丹大快速铁路计划明年9月底通车

丹大快速铁路计划明年9月底通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06:37:02阅读:

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4月7日,陈省长先后赴沈阳、本溪、丹东、大连等地,深入项目现场和施工现场,对客运专线和丹大高速铁路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目前,京沈客运专线已经全面开通;总长度为206公里、总投资为246亿元的沈丹铁路和总长度为290公里、总投资为262亿元的丹达高速铁路正在加紧建设,计划于2015年9月底竣工通车。届时,我省高速铁路网将全面形成,成为全国高速铁路里程最长、密度最高的省份。
在大连,陈来到丹大铁路控制工程兰道甸轨道基地和阿尔宾登沙河大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技术、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等情况。他说,丹达铁路的建设将把大连和丹东连接起来,这有利于沿海开发和对外开放。希望大连抓住机遇,加快北黄海的开发建设。
陈指出,客运专线和丹达高速铁路是我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拉动经济发展,促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沿海开发开放,促进辽宁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扭转工期,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基本工程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明年第三季度竣工通车。
沈阳、大连市领导唐军、薛恒、陈海波、李万才,沈阳铁路局、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丹大快速铁路计划明年9月底通车

推进创业富民,必须在新时期全社会大力培育和弘扬创业活力;要积极培育创业主体,支持一批规划企业和成果的发展...

据了解,2013年全年,金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47.9亿元,同比增长31.5%;主营业务利润总额为98.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标题:丹大快速铁路计划明年9月底通车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8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