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告别盲目护肤

告别盲目护肤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0:24:02阅读:

本篇文章1421字,读完约4分钟

我每天都做作业,随风种草,在买买店买,但我还是找不到自己的“生命核心纪念物”护肤品。咬紧牙关,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但皮肤屏障被破坏,皮肤问题因皮肤不耐受而加剧?在选择护肤品之前,你真的了解你的皮肤吗?

(“玉兰油智能白”和“玉兰油智能白”提供专业的皮肤测试,并创建专属的皮肤文件)

皮肤和身体一样,需要定期的“健康检查”,但是用肉眼很难看到深层的皮肤问题。现在,玉兰油专柜的两个尖端黑色科技护肤测试仪——实验室水平的皮肤测试“智能白”和“智能白”,只需要10秒钟就能找到合适的皮肤推广机会,帮你开出合适的药。“玉兰油智能白”是美国皮肤实验室级别的皮肤测试仪。它使用大数据和高端成像技术来帮助您全方位了解皮肤,并了解皮肤的症结所在。因为有了“肌肉”,你可以事半功倍。“玉兰油智能白”源自日本独创的黑色护肤技术。它能在10秒内从三个维度准确检测皮肤状态:白、细、嫩,创建一个专属的皮肤文件,并提供同龄皮肤的横向比较数据。玉兰油的两位智能皮肤测试员创造了一个体验式的新零售概念,告别了盲目跟风,找到了自己的皮肤“个人裁缝”。

告别盲目护肤

“玉兰油智能白”:皮肤实验室级皮肤测试仪,1300万+大数据祝福,完成皮肤可视化,并在六个维度深入解读皮肤问题

“玉兰油智能白”皮肤测试仪是美国皮肤实验室水平的皮肤测试仪器,它以360度扫描皮肤,三个光源配合rbx成像技术,从三个角度捕捉面部皮肤,形成特殊的皮肤“3d”图像。它能帮助捕捉肉眼看不见的皮肤细节,突破皮肤表面的“盲眼法”,直接触及皮肤底部,深度放大毛孔、皱纹、看不见的紫外线斑点等6个皮肤细节。在30多年的皮肤成像技术中,基于1300多万个海量测试大数据,皮肤被“可视化”。

告别盲目护肤

(智能大败六维深度解读皮肤问题,进行危险肌肉警告)

看到问题只是第一步。“玉兰油智能白”帮助你深入解读皮肤“报告”,并给出危险肌肉的预警——皮肤问题的六个维度,即质地、紫外线损伤、表面斑点、皱纹和细纹、新棕色斑点和可见毛孔,都有“大白眼珠”,可以帮助你“拉出”。“玉兰油智能白”突破肌肤表层,帮助你了解深层肌肤,搭配合适的产品,防止岁月在深层肌肤留下痕迹。

告别盲目护肤

(桑德拉、何穗和肖恩用玉兰油“聪明白”生成皮肤报告,深入了解皮肤,并在高能量下看到它)

“玉兰油智能白”:日本进口的别出心裁的技术,不需要卸妆10秒就能获得同年龄皮肤的三维水平对比,打造专属的皮肤档案

"魔镜,她的皮肤状况和我相比怎么样?" 化妆只需10秒钟,你可以通过玉兰油国家专柜配备的“魔镜”-“玉兰油智能白”皮肤测试仪得到答案,而无需放弃精致的妆容。采用日本独创技术,半面测试面膜有效控制光线,从白、紧、嫩三个维度测试肌肤状态。想知道你的皮肤和同龄人相比怎么样吗?Smart White可以提供同龄皮肤的横向比较,告诉你的皮肤超过多少同龄人,创建专属的皮肤文件,跟踪和记录皮肤变化的细节,关注关键的皮肤问题,并定制专属的个性化护肤程序。

告别盲目护肤

(“智能白”从三个维度检查皮肤状况:白色、紧致和细腻。只需要10秒钟,皮肤一被测量就会被发现)

“玉兰油智能白”和“玉兰油智能白”的推出,旨在帮助爱美女性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利用大数据、高端成像技术和智能管理,打造一个有未来感的专业肌肤管家,引领智能护肤的新肌肉细胞。

目前,玉兰油有41家旗舰店可以体验玉兰油智能白,300多家线下商店可以体验玉兰油智能白。立即预约,帮助您了解皮肤的真实状态,并获得专业的护肤建议和推荐!

标题:告别盲目护肤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0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