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0:23:02阅读:

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2月13日,“恒安合作项目”中国大学马拉松联赛来到山城重庆,青年风暴席卷西南大学。作为中国高校体育赛事中最商业化的赛事之一,本赛季中国高校马拉松联赛已经进入中国11个重点城市的多所高校,西南大学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

“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本次比赛全程5公里,3000多名选手分成体育专业、普通学生和教职工参加比赛。在原本寒冷的跑道上,它立即如火如荼。最后,参赛者顺利通过了终点线。恒安集团副总裁刘颖、恒安集团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建福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恒安集团品牌展区提供的“心连心”纸巾、湿巾等产品帮助参赛选手恢复了良好的状态,精彩的互动游戏在激烈的比赛后成为一个轻松的瞬间。恒安集团的ip图片,如恒安、麦德、小艾森等,也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拍照。

“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至此,2019年“恒安合作伙伴计划”中国大学马拉松联赛即将结束,青年风暴将从西南走向东方,向羊城和广州进发,并在中山大学进行终极决战。

标题:“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校马联赛西南大学站刮起青春风暴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0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