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喜讯频传!湖南分公司多个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喜讯频传!湖南分公司多个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4-01-10 12:37:32阅读:

本篇文章1303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湖南分公司多个重点项目迎来关键节点,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实干快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迅速掀起了大干快上,攻坚克难抢抓生产的新热潮。

江西巴顿项目锌电解车间正式投产

中国二冶江西巴顿项目锌电解车间正式投产,标志着江西巴顿又一个子项顺利完成,为项目全面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江西巴顿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206645平方米,属于大型综合类冶金项目,为江西省64个重点项目之一。此次投产的锌电解车间长182米、宽30米、高16米,属于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为确保锌电解车间尽快投产达效,项目部优化统筹、精心组织,细化施工任务,合理调配施工资源,严把安全质量关,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生产,最终实现了锌电解车间的完美收官。

江西巴顿项目部将以此次锌电解车间顺利投产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统筹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扎实筑牢品质工程根基,全力以赴推进施工建设,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河南虞城棚改项目湿地公园一标段顺利通过水压试验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一周左右的持续测试和记录,湖南分公司河南虞城棚改项目湿地公园一标段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此次水压试验是严格按照相关工序要求进行的,项目部工作组提前24小时进行打压以后,对现场管道各部位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渗漏现象进行检查。24个小时以后分别观察现场各分区的压力表数据,是否存在问题。为保证试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专门安排人员进行记录,以及留存影像资料。最终,在业主方和监理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水压压力表数据未低于设计要求以及下降超过0.05MP,一致认为虞城棚改项目湿地公园一标段水压试验顺利通过。

此次湿地公园一标段水压试验工作的成功,标志着施工进度再次向前迈进了一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向着第一批交付区顺利交付的节点目标继续努力。

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裕安山大桥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缓缓灌入桩孔内,湖南分公司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裕安山大桥24根钻孔桩全部施工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为下一步桥梁墩柱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全长约11.6公里,包含桥梁3座,分别为稻田公园特大桥、洋际大桥和裕安山大桥。裕安山大桥长157.16米,采用钻孔桩灌注施工,混凝土采用C30水下混凝土。由于桥梁下部结构地形复杂,项目施工作业要求高、难度大。为保证钻孔桩顺利浇筑,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筹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质量、安全、进度、文明、环保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钻孔过程中,详细记录不同地层深度的准确地质参数,进一步优化冲击钻的施工工艺及施工组织;浇筑过程中,严格把控泥浆指标、导管埋深、砼和易性、灌注速度等技术参数,为顺利浇筑提供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茶常高速第15合同段项目全线桩基数量已完成517根,完成率95%,计划在本月底完成全线桩基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抢抓晴好天气利好条件,科学组织,全力以赴,有序推进项目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标题:喜讯频传!湖南分公司多个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4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