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奋战四季度 打好全年收官战

奋战四季度 打好全年收官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4-01-10 12:37:04阅读:

本篇文章1396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湖南分公司所属各项目部紧盯工期节点,狠抓安全质量,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系列活动持续掀起大干热潮,实现多台盾构始发贯通,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拉满“进度条”,提速增效赶进度

分公司在项目建设上始终坚持“只争朝夕,紧抓实干”原则,尽全力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确保资源供应充足。项目部精心安排施工进度,增加施工班次,优化工作流程,以缩短项目建设周期。现场管理团队以“争先、争效、争优”的高度自觉,紧紧锁定生产建设目标,齐心协力,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各要素的稳步推进。为尽快实现项目的竣工交付,各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施工,在碰头会议、总结会议、汇报会议中,各项目部全工序、全过程地解决和落实项目面临的各种问题,以确保工程的安全和优质。分公司以实干精神加速项目建设,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以实际行动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增速提效。

按下“快进键”,提升管理保质量

随着公司逐渐迈入了管理提升年,统一思想、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工作质量已成为保证工作高效进行的关键。为了提升管理能力,分公司组织提升合规管理的专题会议,深入阐述了“干事是干部的天职,担当是干部的使命”的基本内涵,并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同时还强调了对各项目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确保每个岗位都有明确的工作任务。另一方面,分公司也注重培养和选拔优秀的管理人才,为其搭建良好的沟通机制,促进了信息的流动和协同工作,提升了自上而下的组织管理“深度”,更好地推动了项目建设的稳步发展。

抢抓“黄金期”,全力以赴抓安全

分公司深入学贯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会议精神,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原则,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和安全生产督查活动,确保受检项目积极整改,持续加强项目管理、运营管理和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监管,严防各种风险。各项目部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标准,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完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机制,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此基础上,分公司立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强化和系统提升管理能力,实现安全生产的理念提升、能力提升、成效提升。

推进“党建+”,齐抓共管促发展

聚力前行齐奋进,党建引领促发展。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塑造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将作风建设打造为守卫党建阵地的“重要支点”。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转变作风,亲赴一线进行市场调研、项目接洽,深入基层解决难题、促进生产,贴近员工办实事、稳人心,共同营造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工作氛围。此外,分公司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与能力,推动理论学和业务培训紧密结合,从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党建与基建相辅相成、深度融合的良好格局,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在冲刺收官的最后关键时期,分公司全面吹响项目攻坚集结号,全体员工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细化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号召,以精细化管理为措施,奋勇当先投身全年任务目标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分公司全年经营生产目标砥砺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题:奋战四季度 打好全年收官战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45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