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今召开 控股之争有望尘埃落定——

热门: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今召开 控股之争有望尘埃落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04:19:02阅读:

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将于9月28日在电(王慧君)持续两个月的国美控制权战争今天公布结果。 国美特别股东大会将于下午2点30分在香港铜锣湾怡和街88号富豪酒店地库1楼富豪宴会厅举行。 在临时股东大会上,有8项议案需要投票通过,投票结果和今晚公布。
这八项一般性决议草案(需要过半数的支持):

热门: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今召开 控股之争有望尘埃落定——

1、重新选择竺氏,是本企业的非执行董事。

重新选择ian andrew reynolds先生,是本企业的非执行董事。

3 .重新选择王励弘先生,是本企业的非执行董事。

4 .立即取消本公司21年5月11日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上通过的本公司股票的分发、发行和买卖的通常授权。

5 .立即取消陈晓先生作为本企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6 .立即取消孙一丁先生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的职务

7 .立即任命邹晓春先生为本企业的执行董事。

8 .立即任命黄燕虹先生为本企业的执行董事。

据说占现有股票约60%的股东进行了表决。 黄光裕23日进行了投票,投票副本当然赞成5项动议,反对贝恩资本的3名代表就任理事。 黄光裕方面的代言人说,事前投票的目的是巩固自信。

根据国美电器最近持有的股票比例,现在黄氏家族持有的股票比例为32.47%,黄色的“神秘大师”郑建民和欧阳雪初和其他投资者持有的股票约为2.6%,合计支持黄光裕的股票约为35.7%。 对于神秘大师的支持,黄光裕方面表示黄氏家族不是一致的行动者,没有业务交流。

标题:热门: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今召开 控股之争有望尘埃落定——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8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