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6 10:55:39阅读:

本篇文章809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挪威的纯净无污染的深海含有丰富的纯天然va、vd、dha,有助于宝宝的视力、骨骼和智力发育。 》在金奇工的官网上,关于鳕鱼鱼肝油的介绍中有这样的话。

在西祠胡同的“大腹乐园”版本中,新妈妈们也广泛讨论金奇市深入“佑门”的消息。 很多妈妈奇怪的是,“金奇市”是补钙产品,如何成为“越补越缺”呢? 对此,南医大二附院儿科主任甘卫华说,没有临床验证过“金奇工”塔拉企业品牌的效果,对这个企业品牌也不熟悉,“如果真的是纯天然的鱼肝油,对孩子有好处。 鱼肝油含有维生素d,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可以可靠地帮助钙的吸收。 ”。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但是,关于“金奇工”会引起佝偻病的网络传闻,甘卫华认为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佝偻病的原因之一是钙不足,而鱼油帮助孩子补钙。 吃肝油或出现佝偻病时,考虑到有没有其他疾病,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
在母婴用品店工作多年的南京网民“嘉贝”说:“杭州的妈妈检测出了钙不足,但上个月她每天坚持吃伊可新+葡萄糖酸钙。 根据多年的经验,“嘉贝”认为杭州妈妈的宝宝可能处于缺钙严重的状况,仅凭肝油不能完全补充宝宝需要的钙,因此处于“越补充越不足”的状况。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疑问2“金奇市”可以代替药物钙片吗?

记者说,许多新母亲选择金奇市的理由非常一致:另一个补钙的“伊可新”是药物成分,通常吃20天停止10天。 鱼肝油是食物成分,可以长时间吃,也可以每天吃。 选择食物水平的原料也是为了宝宝,宝宝的肝脏不吃药,摄入过多只会中毒。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在记者访问的过程中,在商店取出的产品认证中确认“金奇工”取得了“食品认证”,而不是“药品”。 据记者介绍,金奇市在产品包装上没有标明“药品”或“健康食品”,也没有标明“营养成分”,但与其他营养成分、健康食品、婴儿用药品配置在同一个地方,一般客户很难分辨产品的本质分类,

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专家说,金奇市只有在孩子缺钙程度较轻的情况下才能补钙,如果宝宝缺钙严重,还是要用药物成分补钙。 金棋不能完全代替药物钙片。

标题:热门:“金奇仕”补钙反让宝宝得佝偻病?(2)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0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