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

热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3 23:05:49阅读:

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一)举国瞩目、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成功闭幕。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策阶段召开的非常重要的大会。 党的十八大报告从一开始就明确了这次大会的“主题”。 大会的“主题”是大会的旗帜、灵魂,也是大会精神的基本象征。 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理解和把握大会的主题。 只有整体举起胸、纲,高屋建甫,才能全面贯彻,才能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二)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这样说。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导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迅速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

热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

这个主题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导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快速发展观”,确定了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策性阶段多次高举旗帜。

这个主题提出“坚决不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这规定了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策性阶段要走好几次。

这个主题是“解放思想、改革开放、集中力量、克服难攻不克”,决定了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策阶段具有怎样的精神状态。

这个主题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制定了我们党今后5到10年的奋斗目标。

这时,在党的十八大主题中,这样强调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就业全局的这四个根本问题,基于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入分解和评价,在党和人民长期实践的透彻总结和提高基础上,全党同志和全国

标题:热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97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