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1 17:37:19阅读:

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义乌4月26日电(记者张茵徐乐静)“转型升级”是浙江商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迅速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 4月26日,利用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举办的势头,第四届“最美的浙江人文化新浙江商”评选活动在浙江义乌启动。 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吸引浙江民营公司进入文化产业,鼓励越来越多的浙江商从“草根浙江商”向“文化浙江商”转移。
4月27日,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将在浙江义乌开幕。 这个活动创立于2006年,成为目前国内外有名的国际文化展览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文化类对外贸易主导型展览会。

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浙江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基础的省份,也是中国市场经济最早发育的省份之一。 30年前,浙江商以“草根精神”成就了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商帮之一,30年后,浙江商开始转型升级,许多公司家希望把眼球固定在“文化”,成为文化的新浙江商。

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借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的势头,浙江省文化厅进行了第四届“最美的浙江人文化新浙江商”评选活动。 浙江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建新表示,这次活动将继续前三次宗旨,“推动浙江民营公司进入文化产业,构建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平台,进一步铸造浙江商文化,在经济转型升级中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

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杨建新表示,近年来浙江省文化产业不仅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推进,优化产业迅速发展的宏观环境,浙江省文化产业本身也迅速发展,浙江经济迅速

“年浙江省文化产业增加值达到1291亿元,居全国首位,比上年增长22.1%,占gdp的4%。 ”杨建新说。

标题:热门:义乌文博会浙商先行 “草根浙商”转为“文化浙商”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8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