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得了骨质疏松,99%的人只知道补钙

得了骨质疏松,99%的人只知道补钙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9-29 15:06:14阅读:

本篇文章1174字,读完约3分钟

人上了年纪,骨折的风险就大幅上升。罪魁祸首,就是因为骨质疏松症。人一旦得了骨质疏松症,就会发生骨密度和骨质量下降,骨微结构破坏,造成骨脆性增加,一旦不小心摔倒,极易发生骨折。

如何预防和治疗骨折疏松症呢?很多人都会提到“补钙”。实际上,单纯光吃钙片并不一定有足够的效果,因为吃进去的钙能有效吸收也很重要。

能促进钙质吸收的,就是维生素D3了。缺乏维生素D3,不仅仅影响钙质吸收效果,还会导致抵抗力下降、疲劳、骨骼和背部疼痛、心情不好、伤口愈合缓慢、脱发、肌肉疼痛等等。

维生素D3这么重要,日常食物中含量却不足,一般需要通过吃药来进行额外补充。但是,维生素D3是脂溶性的,摄入过量不易排出。一旦摄入过量,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便秘、腹泻、骨损失、肾功能衰竭等不良反应。

幸好,维生素D3可由人体自身合成。人体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后,以胆固醇为原料,经肝脏和肾脏内酶的作用,转变为可供利用的活性形式的维生素D3。

但是,对于老人来说,本来就因腿脚不便减少出门的频次,又往往由于上了年纪畏寒怕冷而穿的衣服更多,晒太阳的机会就要少一些。

那有什么好办法吗?

最近,部分医院新引进了一种叫做“多波段光谱治疗仪”的仪器。这种仪器通过照射人体皮肤,就可以起到治疗原发性骨质疏松症,以及因骨质疏松引发的腰背疼痛、关节疼痛;还可以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D3缺乏症,改善骨骼代谢和营养,提高骨密度和骨质量,起到预防和降低骨折风险。

“多波段光谱治疗仪”

“多波段光谱治疗仪”之所以有这种独特功能,就是因为它是以红外、红光、紫外光光源进行组合,模拟太阳光的波段,形成组合光谱。在使用“多波段光谱治疗仪”的时候,就会利用UVB紫外线促进体内矿物质代谢和维生素D3的形成,而又不会受到阳光中对容易引发皮肤癌的UVA紫外线的损伤。

“多波段光谱治疗仪”光谱

这种“多波段光谱治疗仪”,就是由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的医疗器械。在促进人体自身生成维生素D3,改善钙吸收,提高补钙的效果方面,具备非同寻常的效果和优势。

除了医院用的台式“多波段光谱治疗仪”,奥特维力还在积极研发家用便携式多光谱治疗仪。目前腰带式多光谱治疗仪已经上市,轻便小巧的腰带式多光谱治疗仪和医院的设备一样,采同样用了窄谱中波紫外、红光、红外光综合应用。UVB直接照射皮肤,可使皮肤上的7-脱氢胆固醇转变成维生素D3,促进钙磷的吸收,调节钙磷代谢,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和治疗维生素D3缺乏和不足;红光和红外光可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组织的新陈代谢,同时适宜的温度提高酶的活性,加速酶促反应。

有了奥特维力腰带式多光谱治疗仪,不仅能够避免维生素D3药物摄入过量引发的不良反应;还可以避免一次又一次去医院的麻烦。用最优惠的价格,在家使用和医院一样效果的机器,带来更健康、更便捷的体验。


标题:得了骨质疏松,99%的人只知道补钙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96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