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糯米影票助力《中国医生》电影票房全线飘红已成为优势

糯米影票助力《中国医生》电影票房全线飘红已成为优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6-27 19:06:02阅读:

本篇文章1485字,读完约4分钟

《中国医生》强势来袭,暑期档7月9全国上映

这个春天,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猝不及防。在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巨大威胁时,有一群人如钢铁战士一般,驻守在疫情一线。他们以白衣作战袍,在人群中逆向而行,感动着我们,也牵动着我们的心。7月9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国医生》凝结出诚挚的情感,面临疾病对人类生命最严酷的拷问,大家都在期待这部唤醒观众灵魂传递温暖的电影7月9日上映。


糯米影票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影线上平台,糯米影票APP将同步上映《中国医生》及选票服务,为广大观影者提供更优质的尊享观影体验。深度对接电影、打造百度糯米电影明星品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全国各类大中小影院,提供当下热门院线影片的的影票团购和在线选座服务。

糯米影票APP暑期档上映的《中国医生》由广东博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推出,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曾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带队力挽狂澜的张涵予和袁泉此番再度集结,率领众人化身为抗疫一线上白衣执甲、舍生忘死的中国医务工作者。

据悉,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张涵予和袁泉再合作,《中国医生》强势来袭,燃爆暑期档好看电影

疫情的形势,牵动全国每一个人的心,所以,这部影片注定有着最大范围的受众和观众。所以,这部《中国医生》,有可能也是一次全国范围内的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6月22日,影片《中国医生》宣布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并同时发布了预告片。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影片场面宏大,内容丰富,角色众多,但细节处理相当真实,从不同角度,多维度的展示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陈,齐心抗疫的感人场景。

在影片中饰演医护人员的演员,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易烊千玺等在采访中提到为了真实重现疫情期间,医护人员面临挑战,无所畏惧,争分夺秒的抢救患者的场面,他们也进行了真实的生活体验,对于心肺复苏、气管插管等医学技术动作反复练习,力求做得真实、逼真。每天跟原型人物张定宇医生一起查房、坐诊,体验医生工作,模仿他的神态、语言、做事风格,让观众觉得像他。

致敬最美逆行者,精神让人敬仰。他们是最普通的人,在疫情中,却是最值得我们敬仰的人。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电影《中国医生》的公映有着更深广的群众基础与爱国情怀。这也是暑期档最有看点的影片之一。让我们坐等影片上映,一起怀念那段艰险与感动并存的日子……。

电影是工业文明后诞生的新艺术形式,是“人类知道其确切产生时间和成长历程的艺术”。同时,电影也在内容层面反映着技术的变化,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三位一体的创意产业,它来自于文化的需求,又推动着文化的进步。被称作“造梦的艺术”。

糯米影票致力于从流量到效率、从玩法到场景、从工具到生态的建设,完成自身与电影营销的关联。糯米影票APP不断测试丰富电影票务渠道、拓展营销场景、打造有效营销工具而努力。目前,拥有国内外用户2.1亿,《中国医生》登上了播放的热点,糯米影票APP与博纳影业合作,这也直接助力了票房大卖。博纳影视也宣布与糯米影票达成了深度合作,而糯米影票对外传递的“开放+深度”合作的态度,以及对“尊重电影人”、“尊重好内容”的强调,也在传递一种决心与信号。糯米影票助力《中国医生》电影票房全线飘红已成为优势。




标题:糯米影票助力《中国医生》电影票房全线飘红已成为优势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63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