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三门峡:渑池县召开推进民营企业优质发展座谈会

三门峡:渑池县召开推进民营企业优质发展座谈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47:57阅读:

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2月31日,渑池县举办民营企业优质发展推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谢锡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副县长赵睿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县统战部、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官员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民营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发言。

在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后,谢锡来指出,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过去一年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家还存在哪些困难,共同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每个人都说真话,并提出好的建议、意见和想法。从你的演讲中,你可以强烈地感受到每个企业家的商业境界、企业家精神和责任感。

谢锡来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民营企业对渑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谢锡来强调,民营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高效创业环境,继续关心民营企业,关注民营企业家,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只要工作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渑池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广阔。

标题:三门峡:渑池县召开推进民营企业优质发展座谈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