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山西省国道、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启动PPP项目

山西省国道、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启动PPP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54:02阅读:

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2月31日,省道和国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在汾阳市举行。我省总里程2242公里的69个具体项目将于2020年开工建设。

省级及国家级路面改造项目的PPP项目是省政府授权的传统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62.7亿元,共69个具体项目,总里程2242公里,覆盖全省11个省级城市,建设期为一年。本项目采用BOT模式,由省交通厅全面负责,由省公路局具体组织实施。山西陆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政府投资者的代表。

实施国家和省级路面改造项目的公私合作项目,对提高干线路网服务保障能力,促进综合交通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更好的生活和出行需求,以及促进沿线产业集聚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吕梁市实施了10个PPP路面改造项目,总里程279.629公里,涉及10个县区。

标题:山西省国道、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启动PPP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7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