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新乡市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新乡市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2:33:50阅读:

本篇文章947字,读完约2分钟

承接产业转移,促进合作共赢。10月31日,新乡市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成功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256.2亿元。

市领导张国威、郭立明、齐文华、杨舒婷、周勇出席签约仪式。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靖波、英西集团董事长洪志达、康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建军、深圳沈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林等200多位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项目中,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48.1亿元。四个新能源电池项目,总投资21亿元;两个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总投资62亿元;食品加工业三个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项总投资15亿元的预制建筑工程;其他8个制造项目,总投资21.9亿元;服务项目11个,总投资68.2亿元。

市委书记张国威表示,新乡是历史文化名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山水环绕的旅游胜地,是英国模式众多的红色宝地,是充满活力、发展优势明显的土地。得中原者得天下。新乡位于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它是豫北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郑州都市圈的次中心城市。具有承接产业转移的良好基础条件、良好政策条件和良好商业环境。近年来,新乡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包括珠江三角洲地区在内的大量知名企业,这不仅巩固了珠江三角洲地区与新乡合作的良好基础,也培育了更广泛的合作空。特别是随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新一体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优质发展等国家和省域重大战略的实施,新乡的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战略机遇期,0+的发展范围更加广阔,前景更加光明。

新乡市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张国威指出,今天一批项目的签约,不仅是新乡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双方优势对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我们深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所有企业家的沟通和交流,寻求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领域。我们热烈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新乡走走看看。我们将在新乡建设更多的项目,留在新乡,繁荣新乡。我们将向新乡引进更先进的理念、技术、信息和人才。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亲商、平安、富商的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尽最大努力保证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在新乡安全投资、创业、发展。

新乡市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全国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作了《新乡市和无线电科技城招商引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2研究所通信模块产品技术总监何颖发布了他的代表作《窄带物联网模块产品》。

标题:新乡市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2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