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0 23:33:02阅读:

本篇文章1095字,读完约3分钟

●本刊记者采访了搬运组组长彭佐涛(左)

■我们的记者闫洪树

装卸港成立于2018年,是全国移动货运平台的龙头企业。装卸集团董事长彭佐涛告诉记者,该平台的初衷是为了解决搬运货物的行业痛点,为用户提供美观的装卸服务,并通过装卸平台帮助更多的底层工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搬运工和司机能够在该平台安家落户,实现就业和创收。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装卸平台位于高端互联网加货运就业平台,旨在为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的搬家货运就业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搬家货运行业高端服务标准体系。正如神舟、滴滴、曹操满足了城市车辆的需求一样,交通帮助解决了城市货物出行的标准化、平台化、智能化和资源共享化需求,为城市互联网+搭建了一个创新的智能交通平台。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随着交通平台的快速发展,交通平台未能完成使命,未能充分结合平台属性,响应国家号召,从2018年初开始启动平台精准扶贫和退伍军人就业创收活动,得到了国家民委、科技部和退伍军人事务局相关部门的认可和支持。

2018年2月,为实现精准扶贫,装卸集团与重庆市彭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同,并将其国家总部设在中国贫困县彭水。首先,平台税将在彭水下降;二是建设国家高端城市家庭服务基地;三是通过彭水扶贫办为全县贫困卡用户提供平台就业和创收机会。在过去的两年里,在北京,为了帮助彭水县战胜贫困,搬运工们通过整合平台资源,支持彭水在北京的货运司机和工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根据搬家公司的最新统计分析,北京70%的搬家公司来自重庆彭水县。平台上注册了2428名彭水司机和7516名工人,其中14%是低收入人群和贫困的建卡用户。2018年3月至2019年12月,彭水司机和工人通过该平台实现总收入1026万元。

2019年8月,为了安置退伍军人,搬运工们走访了退伍军人事务部,提出了将退伍军人建设成为主要服务力量的想法。他们先后在重庆、山东和浙江招募退伍军人,并提供司机和一线管理职位。根据国家交通援助发展计划,2020年将招聘1000名司机和2000个一线管理岗位,这将为退伍军人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

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今后,随着全国各省、市、县经办帮扶业务的发展,扶贫和退伍军人安置工作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共责任将以实际行动自愿承担。在扶贫和安置退伍军人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发挥帮会的力量!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搬运帮助力精准扶贫 与退伍军人就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86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