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0 17:27:02阅读:

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由《汽车商报》主办的“新财富观和新价值理论主题论坛”在北京举行。吉利集团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应该解决能源、污染和交通拥堵三大问题,他的理想是制造出真正意义上的零能耗汽车。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吉利和沃尔沃是一对相互影响的兄弟

从吉利收购沃尔沃的第一天起,董事长李书福就多次公开透露“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的消息,意在表明这两个品牌将根据各自的产品定位发展,不会有缩小差异的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书福董事长终于承认,收购沃尔沃不仅仅是为了提升吉利的品牌价值。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李书福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沃尔沃品牌能给吉利带来多少帮助,主要包括产品质量、员工素质、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等。虽然我们没有评价它,但我认为吉利和沃尔沃是两兄弟之间的关系,两兄弟之间肯定有影响,所以他必须努力,而这种努力不是通过简单的收购或任何简单的形式,而是主要通过我刚才提到的技术、质量、服务、成本、管理、文化、企业社会责任、文化修养等等。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实现零能耗是我们的追求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低增长状态。对此,李书福的观点是,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有三个问题需要解决:首先是能源问题,然后是环境污染问题,还有道路拥堵问题。

李书福表示,如果这三个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将会给中国汽车发展带来很大困难,因此我们必须面对这三个问题的挑战,尽最大努力通过汽车技术创新在能源和环境压力方面帮助国家解决困难。“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实现零能耗。这种零能耗意味着电动汽车是零能耗的。不,电动汽车需要电力。你可以用太阳能发电,也可以用风力发电。当然,零能耗也可以实现。然而,这两种能源之间的供应平衡仍然没有实现,而且仍然非常有限。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太阳能的转换效率仍然不够高,风能的利用效率和数量仍然相对较低。因此,当我谈到零能耗时,我不是指太阳能和风能,它不是一辆简单的电动汽车,所以这些东西是我的基本追求,所以当你开车时,你可能不需要付费,也不需要充电。这些都是理想的事情。你听起来空洞是虚幻的,但实际上我们追求这些东西。“(王茜)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详情请参阅:

标题: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我的理想是要真正实现零能耗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83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