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平庄宾馆积极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

平庄宾馆积极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12:37:02阅读:

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尽快走出困境,加快转型步伐,赤峰平庄酒店积极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

面对目前服务业面临的困境,酒店领导小组积极寻求好的策略,从加快转型步伐、提高服务质量入手,以“三优一满意”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顾客满意。首先,他们以优美的环境为基础,为顾客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客人在闲暇时有一个良好舒适的休息环境和场所,并巩固硬件建设。其次,为了让顾客体会星级酒店的优良秩序,要求员工在工作时间做三件事:轻言、轻行、轻动,让客人体验星级酒店舒适、温馨、优雅的秩序,提升服务水平。第三,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优质的服务是酒店的基础。酒店以“实践感动 难忘服务”的个性化服务为契机,为客人提供亲情化的服务。这项活动受到了客人的高度赞扬。同时,“实践感动,服务难忘”也成为酒店的一道亮丽风景。第四,我们坚持一切服务都要让客人满意,并要求所有员工以让客人满意为宗旨,把一切放在首位,为客人着想。让客人满意意味着我们自己工作的成功。

平庄宾馆积极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

通过“三优一满意”活动,酒店员工更加立足岗位,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客人的好评,为酒店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吴桂红)

根据2015年5月5日危地马拉《21世纪英文报》的头版新闻?过去15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以及自由媒体公布的民意调查数据和报纸...

标题:平庄宾馆积极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20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