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1 00:18:02阅读:

本篇文章1579字,读完约4分钟

——贵州毛静玉石制品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我们的记者闫洪树

贵州毛静玉器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正安县瑞信工业园。工厂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600多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人造玉石产品的新型建材企业。公司集投资管理、项目推广、R&D、设计、生产、招商、销售为一体,坚持“诚信经营、勤奋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引进国际先进的项目投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依托上海凡松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R&D实力和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其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公司生产的新型建筑材料广泛用于家居装饰,质量高,环保。有九大系列上百种产品供客户选择,并有良好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开拓之路

49岁的董事会主席娄猛于1992年开始在煤炭行业工作。2005年,国家煤炭产业政策出台。他卖了煤矿,买了五辆车挖土石方,还参与了贵阳北站的建设。在采访中,孟梦高兴地说:“我把北站的售票厅挖了出来。”后来,他见到了福建商会会长,接触到了人造玉石,得知西南地区没有生产这种产品的公司。为了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空白,2014年底,娄猛通过贵州省正安县招商项目落户瑞新工业园。回顾过去,楼梦不禁感慨,公司2013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2015年竣工,2016年顺利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娄猛告诉记者,人造玉石的精致要求特别高,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力求完美,精雕细刻,这就要求每个员工都要有工匠精神。公司采用上海帆松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运营初期,团队缺乏技术力量。娄猛亲自带工人去上海、河北和广东学习技术。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研究,技术问题终于解决了。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深酒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终于做出来了,但是没有人气,没有好的营销策略,公司生产的人造玉石产品不被市场接受。经过调查研究,贵州毛静玉石制品有限公司努力通过制定营销策略和创新生产技术来改善现状。

在销售策略上,娄猛聘请了国内知名营销专家为公司讲课,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销售总监,将消费群体从原来单一的高端群体扩大到普通群体,扩大了产品覆盖面。在生产技术方面,他将5d技术等先进技术应用到产品中,尤其是热转印技术的应用,目前处于行业的前沿。用5d技术制作的产品,如鱼,栩栩如生,而荷花和水流是动态的,栩栩如生。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目前,贵州毛静玉石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覆盖重庆、贵州、长沙、衡阳、湖南等地,销量不断上升。

毛静玉石公司的产品都是绿色环保的,贵州质检中心的鉴定结果表明不含辐射和甲醛,达到甲级产品。另外,在公司的生产过程中,生产用水被循环利用,生产废渣被再利用来制作烟灰缸,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

怀着感激之情承担起社会责任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玉石公司并没有完成其使命,而是主动承担社会公共责任,帮助正安县政府做好山区移民扶贫工作。

娄猛告诉记者,在创业初期,他面临着来自正安县的高山移民的搬迁,政府承诺搬迁一户,解决一个人的就业问题。公司解决了100多人的就业问题,工资在当地处于领先水平,工人的月工资最高可达1万元。

“感谢公司给了我就业机会,否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在工厂一日三餐,法定假日休息。最高工资可达一万多元!”从山上下来的张大杰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贵州毛静玉石制品有限公司还赞助了几次社区活动,帮助团结村1万元...

谈到热心公益的初衷,董事长娄猛说,对他影响最深的是他的母亲。他86岁的母亲曾是峥安县委员会委员和贵州省支部书记。作为一个有爱心、有原则的人,他的母亲全心全意为村民谋福利,曾经带着大家到县城为村民筹集饮水资金;一些村民在沟通上遇到了困难,他们的母亲通过自学学会了用智能手机为人民解决问题,并在全县老党员中树立了一面优秀的旗帜。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6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