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7-31 00:04:02阅读:

本篇文章881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30日,第六届“中国科学院专家走进海安”在江苏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系统的12名院士和200名专家,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等20所大学的校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安市委书记顾的讲话

海安市委书记顾在讲话中表示,海安始终重视环境建设,构筑人才发展高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必须聚集创新人才。海安将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实施“海陵人才”计划,充分利用“40项新人才政策”,推动各项人才政策的实施,努力汇聚世界各地的人才。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顾表示,海安将继续加大投入,对拔尖人才、领军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予最高6000万元、500万元和200万元的补贴。海安坚持以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为主要方向,积极打造长三角北翼性价比最高、创新氛围最强、商业环境最好、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高地”,力求让建设者青睐、让企业家向往、让人民安居乐业。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事件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俞立中表示,近年来,江苏省海安市与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合肥材料科学研究所、常州制造研究所、宁波材料研究所、嘉兴工程中心等成功合作。与上海交通大学、南大、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近100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实施了350个合作项目,投资1.5亿元人民币,给海安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更新动力。同时,高端R&D平台建设在不同层面得到推进。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纺织学院在海安设立了工业研究所,并建立了15个院士工作站和21个企业研究所。目前,海安有三个国家级R&D机构,在江苏县级市中排名第一。2019年,南通首批企业院士研究院落户海安。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据了解,海安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世界”、“产业高地、幸福城市”的战略定位,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宜居宜业的幸福城市,努力推进前沿优质发展。

海安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新作为核心战略,连续多年举办“海安创新创业”、“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政府部门服务科技企业”活动,扎实推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三年行动。通过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每年新增近300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每年工业发票销售净增长的50%以上来自产学研合作项目。目前,海安有19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260家。(刘文奇朱斌)

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林、王瑞静

标题: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3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