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郑州:“三送一强”助力企业解困提升科技服务业质量

郑州:“三送一强”助力企业解困提升科技服务业质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6:00:01阅读:

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郑州中原科技局根据当地情况成立了专门的工人阶级,为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政策、送服务、送因素、送信心”活动。

中原科技局认真梳理了各省、市、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科技企业复工生产的13项优惠政策,并编成册,分发给各办公室和来访企业。到目前为止,区科技局“三送一强”专题班已经走访了40多家科技企业和新的研发机构,召开了4次政策解释会,分发了800多份科技政策汇编。

为加快科技服务业企业恢复工作和生产,中原科技局积极引导科技企业完善检疫和卫生防护体系,建立龙头企业和联系重点企业名单,实施“一对一”服务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渗透到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组织科技企业、新研发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等单位申请复工补贴。截至目前,河南丁敬检测有限公司、河南玄岩堂生命科学院等54家企业已申请财政补贴83万元。鼓励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各类企业开展防控技术研究。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93家科技服务企业复工,其中53家规模以上科技服务企业全部复工。

郑州:“三送一强”助力企业解困提升科技服务业质量

中原科技局还会同各街道办事处走访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等20多家科技企业。在宣传及时奖补复工复产资金政策的同时,也了解了企业面临的瓶颈和制约因素,以及企业研发投资和项目应用的发展情况。向企业发放口罩10000多个,向上级各类基金拨款4017.14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科技研发经费的困难和防疫物资的短缺。

标题:郑州:“三送一强”助力企业解困提升科技服务业质量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