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联想或发布两款新版Moto G手机 将配置大显示屏”

“联想或发布两款新版Moto G手机 将配置大显示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9-09 17:54:05阅读:

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来也科技【科技在线】

据5月15日的新闻报道,摩托罗拉曾经是极度风光的手机制造之一。 随着苹果和三星在高端智能手机行业持续火爆,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面临巨大压力,该公司也终于放弃了手机业务。

尽管如此,摩托罗拉还是制造了稍微有点名气的手机。 事实上,摩托罗拉在存在后的阶段,推出了这家企业的热门手机moto g。 现在,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在联想旗下。 出于这些原因,联想希望利用moto g迄今为止的成功带来的机会,该方法对对联可能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一点泄露的照片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资料,联想推出了两种新的moto g手机,分为两种尺寸,其中一种是配备更大显示器的plus版moto g手机。 这意味着联想打算利用plus版moto g手机与目前市场上大量存在的安卓平板手机竞争。

据被誉为爆炸物大神的@evleaks介绍,联想发售的新常规尺寸的moto g手机与plus版的moto g手机相比,缺少一个主机主按钮。 这个方形按钮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在即将发售的moto x和第四代moto g的泄露照片上。

另外,根据业界最近泄露的其他信息,moto x将增加新的功能。 联想可能会在定于今年6月召开的大会上发布这些新功能。 因此,业界正在观望联想的新摩托罗拉手机在不久的将来会变成什么样。

标题:“联想或发布两款新版Moto G手机 将配置大显示屏”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90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