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8 02:53:02阅读:

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消息:杨大学生组成谢富春翻译团队

百年老店谢富春是扬州的化妆品名片。然而,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周悦(音译)发现,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没有任何品牌特色。扬州百年老字号谢富春不仅受到市民的欢迎,也受到国内外游客的欢迎。然而,最近,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发现这个百年老店似乎没有她的英文名字,这让一些外国游客担心。为此,杨达外国语学院四个专业的学生专门为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翻译了英语、法语、韩语和阿拉伯语的名称和产品介绍,从而复兴了这个百年老店的品牌。

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我们的产品中有许多中药和植物成分。每当顾客要求时,我们只能向外国顾客做手势。谢富春东莞街店经理朱有芳指出了销售人员遇到的常见问题。

当外国游客参观谢富春时,很难理解该产品的用途和功效,这导致周悦想到翻译谢富春的产品。周悦告诉记者,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有一个由英语水平较好的学生组成的白灵国翻译实践团队。此外,杨达外国语学院有五个外语专业,我们团队有四个外语学习者。

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九月初,周月和她的朋友来到东莞街谢富春的商店。除了翻译,他们还为谢富春的销售人员提供免费的英语口语培训。

提供多达四种语言的翻译

负责培训的夏告诉记者,为了做好销售培训工作,她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u盘里有几十个口语培训材料,比如我在暑假收集的“化妆品术语分析”、“化妆品销售100个问题”和“英语销售模拟情景对话”。

周岳说,这部翻译作品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谢富春商品资料的翻译,包括《谢富春史话》和《谢富春经典系列产品手册》。二是帮助店员进行简单的英语口语培训。在启动之前,许多外语学院的学生自愿加入。我们坚持以候选人的专业表现为主要标准。只有具备优秀专业素质和一定翻译经验的学生才能加入团队,为翻译提供质量保证。

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据悉,该翻译团队翻译的英语、法语、阿拉伯语和韩语作品已被谢富春采用。也许很快,谢富春的官方网站就会有一个多语言显示界面。周岳兴奋地说。(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标题:百年老店谢富春以“外国名字”宣传大学生志愿翻译。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8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