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7 06:26:02阅读:

本篇文章744字,读完约2分钟

ICIF成立于2006年,已成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在国际社会、国内各级政府以及文化创意相关产业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CIF”)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举行。以促进文化繁荣、促进融合和创新为主题,ICIF将举办六个系列100多项活动,包括综合活动、展览、推广和贸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和分会场。

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ICIF的主展馆仍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博物馆),总面积5.5万平方米,有16个主题展区。16个子场馆展示面积19万平方米。西城、海淀、朝阳、丰台、房山、顺义、大兴等7个区县共举办了40多场活动。江苏省扬州市将有一个海外分会场。

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目前,ICIF会议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施的最后阶段。届时将有来自俄罗斯、匈牙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个国际组织和30多个海外代表团。近1800家国内外参展商和企业齐聚一堂。

亮点:13,000个精品展

ICIF的亮点之一是中国原创文化产品的汇聚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近3000件来自雕塑、刺绣、陶瓷等门类的美术作品汇聚在主展馆的工艺美术展区,其中2015年北京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美术作品将首次亮相。首次在旅游展区举办老字号联展。内联生、吴玉台、张一元、同仁堂、瑞蚰祥、荣宝斋等老字号都出现了。

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亮点2促进青年创新和创业

ICIF的另一个亮点是促进年轻人的创新和创业,激发双重创新的活力,促进文化消费。台湾文创精品展区首次推出松山文创书院节创意青年交流活动,重点展示岛上台湾青年学生的创意作品。第五届首都大学生创意博览会为40多名首都大学生征集原创作品,展示首都大学生的创新风采,激励青年学生创新创业。

标题:第十届ICIF老字号首次举办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8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