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7 00:06:02阅读:

本篇文章1156字,读完约3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消息:11日和13日,市长朱民阳率团队在京宣传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并召开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合作座谈会。现场签署了15个合作项目,邀请了100多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参加。

北京是国内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发展最具活力和实力的地区。近日,朱民阳一行先后访问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等企业,并与今天的头条新闻及其他项目就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开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收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创造了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自2012年8月推出以来,它已积累了3亿多用户,拥有近3000万日常活跃用户和9000多家签约合作媒体,位居国内移动信息客户前三名。朱民阳在听取了今天头条模式创新与运作的介绍后表示,扬州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努力营造一个适合互联网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他欢迎公司在扬州设立后台服务中心,加强在项目投资、教育培训、会议事务和休闲方面的合作。同时,他还加强了新闻宣传方面的合作,利用今天的头条作为沟通平台,更好地宣传扬州。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参观结束后,昨天上午,我市在北京大学中关村新苑举办了软件与互联网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共签署了15个软件和互联网合作项目。这些承包项目主要位于广陵、汉江、新生态科技城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个基地。它们不仅包括软件开发和互联网应用,还包括网络视听、智能管理、物联网、云计算等互联网加工业。它们有非常丰富的格式。在听取了各行业的招商情况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与扬州合作发展的强烈愿望。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在他的演讲中,朱民阳说软件和互联网产业是一个大脑+计算机和共享产业。北京是国内软件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心,聚集了大量的科技、智力、人才和信息资源。扬州投资北京的目的是加深友谊,深化学习,深化合作。希望北京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能够把扬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布局拓展和占领新市场的战略腹地,在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加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朱民阳表示,扬州将软件和互联网产业作为优先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并根据市场条件和差异化定位,明确了加快发展扬州特色软件和互联网产业的战略定位。基于此,扬州特别期待在智能城市应用服务、工业软件、物联网支持服务、云计算服务、移动互联网服务和后台运维服务六个关键领域寻求合作。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朱民阳表示,近年来,扬州在载体建设、政策制定、产业招商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努力,发展了软件开发与互联网产业的结合,在城市品质、商业环境、载体平台、政策环境等方面形成了比较优势。未来,扬州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务实的发展态度,以更加优秀、创新、适宜的投资环境,开展广泛的合作。热烈欢迎北京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进行考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副市长孔令俊、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盛参加了相关活动。

标题:扬州市长围绕软件和互联网推动北京投资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6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