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猥亵女童老板情史被扒:娶校长女儿 盛传有多家情人”

“猥亵女童老板情史被扒:娶校长女儿 盛传有多家情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1 06:47:48阅读:

本篇文章3529字,读完约9分钟

总资产超过3000亿元,集全国劳动模范、慈善大家、创业明星等荣誉于一身的房地产大亨——常州首富——王振华,个人形象遭遇史上最大的“破产”。

7月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据通报,57岁的王某涉嫌猥亵9岁女童被刑事拘留,被刑事拘留,还有将女童送往王某的周某。


事件引起了舆论的骚动,王振华过去的情史也被媒体和网络“扒出来”。

连日来,红星信息记者深入上海、常州等地,接触王振华同学、民族和“疑似”恋人,调查王振华的宗谱、校园历史,还原更真实的王振华“成长史”,讲述他的“常州往事”。

王三万之子

7月5日晚,红星信息记者从上海来到常州市武进区,站在武进区湖塘镇海湾地区居委会前:这一带,车水马龙、霓虹灯闪烁,前面有拔地而起、入空的高楼。

但在20世纪80年代,这里不是这样。 当时现在的湖塘镇被称为湖塘公社,海湾大队也不是现在的海湾地区居民委员会。

王振华出生时所属的海湾大队现在成了海湾地区居民委员会

那时武进县湖塘公社湾里大队大路头村的村民王三大肯定没想到武进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再者,他的小儿子王振华实际上发生了这么大的动静。

王三大,海湾大队大路头村村民,1962年3月,王三大的妻子王某娣生下了儿子。 这是他们的第五个儿子,家里最小的儿子王振华。

孩子不断出生,给这个多孩子的家庭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当时王某娣一个人照顾几个孩子,很辛苦,大哥也带了小弟。” 7月5日晚,海湾地区居委会的张阿姨告诉红星信息记者,王三大家都很辛苦。

但是,后来王三大学会了做生意,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时,王三大在湖塘镇的大型浴室附近销售渔具,赚了很多钱。 ”张阿姨说,王三大在上世纪80年代是“万元户”,后来别人叫他“王三万”。

“王三万”的名声很快在湖塘镇传开,至今红星信息记者在湖塘镇短暂接触50岁以上的当地人时,他们都知道“王三万”这个身体,也知道王振华是“王三万”的儿子。

现在“王三万”已经不在人世了,但他的几个儿子同样也在壮大各自的商业事业。 例如,王才华是新城巨安钢材带钢厂的厂长,王新华是常州市晨远纺品有限企业的董事长……生意最大的是王振华,新城控股的董事长。

然而,猥亵9岁女孩被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刑警拘留后,7月4日,王振华新城控股董事长一职由现年31岁的儿子王晓松接任。

王振华“女人出生后才长大”

王晓松出生于1987年12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后他在父亲王振华的企业工作,很受器重。 年,未满30岁的王晓松担任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社长,他是常州青年公司家联合会副会长。

但是,由于父子之间也有王晓松的感情矛盾,王振华当时江苏广播电视大学的同学杨斌(化名)表示,王晓松喜欢上大学的女学生,这位同学来自苏北,但由于离婚,王振华三年前一度反对这桩婚姻。

之后,“无所事事”的王晓松,一个人与苏北和这位同学共存,退出企业的所有事务。

“两年后,这位女学生为王晓松生了双胞胎,王振华很高兴。 这样接受了她,王晓松也去了企业工作。 ”。 杨斌说。

红星信息查询显示,年10月王晓松突然辞去新城控股总裁职务时,向员工发送了告别信。 当时有人说离职“因为必须集中于解决个人事务”。

年2月27日,新城控股在香港举行年度业绩发布会时,对比儿子王晓松突然辞职,当时的董事长王振华回答说:“王晓松主要是去深造。”

年8月26日,新城控股宣布,王振华辞去总裁职务,王晓松担任总裁职务。 这是王晓松辞去新城控股总裁一职两年多后的回归。

在武进区湖塘镇,许多王振华民众向红星信息记者表示,当初王振华“废掉”王晓松职务后,有意培养新人,但王振华的女儿还年轻,王晓松毕竟是他唯一公开和同意的儿子。

从外面看到王振华有很多恋人。 其中包括他旁边的村子,约50岁的周某芬,现在30岁出头的电视台主播,但在王振华的家族成员中,王振华同意的是一个孩子和他的原配陈某。

与外界熟知的王晓松不同,王振华的女儿鲜为人知。

红星新闻记者接受王振华族年续修的《董墅王氏宗谱》(以下简称《王氏宗谱》)称,王振华的女儿王某莉1999年1月出生于加拿大,2005年回国定居,续修宗谱时,王某莉在上海上高中。

宗谱

“娶了校长的女儿”

根据《王氏宗谱》,王振华的妻子陈某和王振华一样出生于1962年,但她比王振华小三个月。

陈某也是武进区湖塘镇人,出生于邱墅大队(现居委会)。

与王振华的大学生身份不同,陈某只有高中学历,但她出身很好。

陈某是我们校长的女儿。 王振华的大学同学杨斌(化名)说,1980年至1983年,王振华在江苏省广播电视大学分校学习,学习地点是武进二工局的教学点,在当时武进第一棉纺厂的6楼。

“那时,这个教学点的负责人是陈某泉,我们称他陈校长、陈某的父亲。 ”。 杨斌说。

王振华的高中同学袁力(化名)告诉红星信息记者,当时的高考是两年才恢复的,高中是两年制,读两年后高考激烈,竞争激烈,所以考上江苏电大也不容易。

关于王振华在高中的表现,他说:“算了,冷静下来。” 根据袁力提供79届毕业名单,王振华就读的班是高二( 1岁)班。

王振华高中所在班级的名单

根据《王氏宗谱》,1985年,23岁的陈某与王振华结婚,之后主要协助丈夫内务事业。

1997年,陈某移居加拿大,2005年带着6岁的王某莉回国。

“王某莉是刚移民加拿大出生的女儿。 ”。 杨斌(化名)说,陈某当时37岁,是高龄产妇。

王振华和他的家人

新城控股的大股东中,除王振华外,王某娣也为村民所熟知,她是王振华现年90岁以上的母亲。

在《王氏宗谱》的功德排行榜中,向王振华和家人介绍文图长达11页。 这也是因为王振华的贡献最大,他是年续修《王氏宗谱》委员会名誉会长。

根据宗谱记载,王振华担任续修“王氏宗谱”委员会名誉会长

修宗谱的时候,王振华捐款最多,捐了50万元,他哥哥王才华、王新华等分别捐了3万元、5万元,也出现在捐款功德排行榜上。

功德榜

从全国劳模到被绯闻缠身

从《王氏宗谱》可以看出,王振华的介绍长达1800多字,主要有他个人的首要经验、社会职务和个人荣誉。

▲1983年大学毕业后,王振华到常州市武进第一棉纺厂担任工程长、工厂副主任。

▲1988年至1993年,王振华担任常州市武进区湖塘织布厂厂长。

▲王振华开始进军房地产是在1993年,他和几个朋友筹集了100元,租了三套房子,成立了常州市武进新城投资开发有限企业,担任董事长。

▲从▲1996年开始,王振华担任新城控股有限企业董事长,之后在房地产行业,跑马圈地,打拼,从“常州一哥”开始做中国地产界的鳄鱼,是上海市房地产商会会长,总资产超过3千亿元。

当然,王振华更重视他个人的荣誉。

▲2004年3月,他被江苏省委、省政府选为“江苏优秀民营公司家”。

▲2006年,王振华被江苏省委统战部授予“江苏省社会主义建设突出贡献奖”。

除了地方荣誉之外,国字头的荣誉也不少。 例如年4月,他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 2009年7月,他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贡献人物奖”。 2008年12月,获得民政部“中华慈善奖”…

常州市等地方的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但是绯闻也层出不穷,比如常州坊间和网络盛传常州某电视台主播小悦(化名)是王振华的恋人。

杨斌(化名)告诉红星信息记者,之后他们似乎分手了。

7月6日晚,红星信息要求“85后”播音员“小悦”作证,电话中说:“关于这个事件,我不能做出任何回复。” 之后,“小悦”挂断了电话,但当红星信息记者再次拨打电话时,她再也没有回应,也没有回复邮件。

周某芬也被认为是王振华的恋人,周某芬是武进区的何留村民,后来结婚了,户籍已经不在当地。

武进区几留社区居民委员会

以前,上海警方送女孩给王振华的49岁的周某,在武进的坊间被认为是周某芬。

“周某芬的户口已经转移,转移到徐州。 ”。 7月6日中午,何留社区居委会干部向红星信息记者表示:“关于周某芬是否是警方通报的周某,他无法确认,但证实周某芬目前50岁左右。 ”。

据何留社区居民介绍,周某芬是周某德的长女,周某德有三个女儿,最小的女儿现在也超过了40岁。

周某德70多岁了,曾任何留村张家生产队村民小组长。

周某芬是此前上海警方报警的周某吗?

红星信息记者就此向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求证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基于已经公布的情况,目前越来越多的信息尚未明朗。”

猥亵女孩的业主王振华声称农民的儿子是江苏省的骄傲

要不是这次违反伦理的丑闻,王振华就是奔走于慈善事业第一线和山村孩子亲密无间的“王叔叔”,新城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八成,战胜了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房地产新贵。

标题:“猥亵女童老板情史被扒:娶校长女儿 盛传有多家情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64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