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喜气洋洋小金莲》笑中带泪 用故事揭露现实”

“《喜气洋洋小金莲》笑中带泪 用故事揭露现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6 11:16:59阅读:

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喜气洋洋小金莲》笑中含泪用故事揭露现实

由中视金成文化媒体有限企业、北京麦奇影业媒体有限企业联合制作,杨珊珊担任制片人和导演,崔景宣担任监制,辛金强、邓德旭担任出品者,陈南飞、程隆尼、王379;儿、贾海涛等主演的贺岁网络大映

《喜气洋洋小金莲》主要讲述西门庆找某产品代言人,西门庆第一次见到潘金莲,一时惊为天人,为了抱着美女回去,多次拍戏,诱惑潘金莲,潘金莲仰慕武松。 打老虎归来的武松一跃进入“高富帅”之列,进入人生巅峰,与西门庆展开异常激烈的游戏,武大郎被夹在中间,发挥了每个人的乐趣,为原本搞笑的剧锦上添花,故事的结局出乎意料,故事前后非常精彩。

“《喜气洋洋小金莲》笑中带泪 用故事揭露现实”

此外,这部作品达到了喜剧的最高境界:笑中含泪,本片爆笑,并指出时代的缺点,揭露隐藏在政界、商界的厚黑学,无情地揭露了当今各种社会的混乱景象和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网络电影《喜气洋洋小金莲》可以说受到了网民的高度评价,摆脱了网络电影一贯的高富帅白富美之路,开辟了新的道路。 以经典故事为契机,加上多重创造性,可以说看点非常多。

标题:“《喜气洋洋小金莲》笑中带泪 用故事揭露现实”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4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