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吴亦凡转战伦敦 潇洒小爷深夜机场遭围堵”

“吴亦凡转战伦敦 潇洒小爷深夜机场遭围堵”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5 14:42:06阅读:

本篇文章288字,读完约1分钟

前几天刚参加电影《老炮儿》的庆功宴,小爷吴亦凡带着冯小刚亲手赠送的“江湖传家宝”军大衣晚上出发,去伦敦参加时装周。

据悉,备受时尚界宠爱的吴亦凡受到业界各种邀请,长腿更受欢迎,这次他被邀请成为企业品牌,在伦敦时装周也备受许多时尚界人士的期待。 那天晚上,刚参加庆功宴的吴亦凡出现在机场,黑色机车夹克搭配海军蓝雷顿条纹衬衫,身后海军蓝迷彩双肩包,黑色超级遮拦面酷炫,立刻引起现场尖叫。 尽管是上午,机场还是有很多粉丝焦急地等待,手里拿着横幅和灯牌,许多路人围着,手里拿着手机拍照。 面对热情的粉丝和路人,吴亦凡挥手表示感谢。 我相信这次吴亦凡会在伦敦时装周上带来更大的惊喜。

标题:“吴亦凡转战伦敦 潇洒小爷深夜机场遭围堵”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3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