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15 14:50:39阅读:

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4日,宋仲基亚洲巡演粉丝会议北京站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宋仲基将在现场进行120分钟的表演,与粉丝亲密交流。 最近,宋仲基在退役的第一部电视剧《太阳的子孙》中染红了东亚,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粉丝团。 今年3月经纪公司发布宋仲基会见中国粉丝的消息后,关注度持续上升,众多粉丝为了与宋仲基见面,不远万里追寻偶像的足迹。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据悉,宋仲基的亚洲巡演粉丝见面会将在曼谷、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9个城市举行。 在5月7日的泰国粉丝见面会上,有4000多名粉丝参加,宋仲基在《太阳的子孙》中再现了扔手机、跪鞋带等桥段,迷倒了曼谷粉丝。 5月14日的北京站是宋仲基退役后首次来到中国内地,现场除唱歌表演等环节外,还与幸运粉丝亲密交流,期待着。 早在4月17日的韩国首尔粉丝见面会上,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就作为嘉宾惊喜登场,大获成功。 此次中国之行的第一站,是否会有神秘嘉宾,也是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的一大看点。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宋仲基2009年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担任主持,在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担任固定嘉宾。 出演年电视剧《成均馆绯闻》的龙河一角,获得kbs演技大奖最佳人气奖。 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上映,票房突破700万人,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 年突然服役,宋仲基的人气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成为了关注度和期待度最高的服役汉星。 引退后,更具男子气概的宋仲基与宋慧乔合作主演《太阳的子孙》,再次引发全城人气韩剧热潮,出色的演技和爆表颜值,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偶像”。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偶像来了,作为宋仲基的忠实粉丝,在抢票的路上当然不是“手软”,但是官方发票的日期延期了,但是黄牛的票价一直在暴涨,根据原价被炒了几十倍。 经济不宽裕的粉丝们不仅哀叹偶像物价太高无法攀登,还在想办法弄到票。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为了尽量满足粉丝的诉求,作为新型娱乐业的先锋,掌上纵横的社会交流大众采购平台“娱乐合作伙伴”已经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数百张宋仲基北京粉丝会议门票,反馈给了众多粉丝朋友。 粉丝只要关注娱乐伙伴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百度宋仲基、太阳的子孙,参加活动就可以免费得到见面会门票。

标题:“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一票难求 娱乐合伙人回馈粉丝”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966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