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亳州利辛:工业盐卤肉毒倒11人 卤肉店老板被逮捕

亳州利辛:工业盐卤肉毒倒11人 卤肉店老板被逮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7 21:57:05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我想每个人都用这种盐腌猪肉。”我不知道它有毒。 当董收到警方的逮捕信时,他后悔了 11人因出售添加亚硝酸钠的红烧猪头肉而中毒。董最近被立信县检察院逮捕 今年9月23日晚,立新县张村镇王寨村的11名村民来到村里的 餐厅吃饭。进食后,他们都出现头晕、胸闷、呕吐等症状,并被送往医院治疗。医院诊断出急性亚硝酸盐中毒。 立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提取了这些菜肴,发现猪头肉中的亚硝酸盐严重超标,属于不合格食品 市场监督管理人员和公安民警查出加工猪头肉的董,并查获一包标有“硝酸盐”的东西和一些未售出的猪肉 董,张村镇人。他加工猪肉并在家里出售。他既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健康许可证 在他的供词中,为了让猪肉看起来更亮,卖得更好,他经常在红烧猪肉的腌泡汁中加入一些硝酸盐,这样做不会引起中毒 据了解,硝酸盐的学名是亚硝酸钠,它是一种致癌物质 然而,由于它能增加肉的亮度,并具有一定的保鲜效果,所以它仍被用于肉类加工 (中国漳州网-漳州晚报)

标题:亳州利辛:工业盐卤肉毒倒11人 卤肉店老板被逮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37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