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龙口今年出口松子将创汇2亿元

龙口今年出口松子将创汇2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5 21:09:02阅读:

本篇文章287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12月8日报道(记者王拥军通讯员崔长勇)今年1月至11月,通过龙口、 检验检疫局通过了检验检疫 松仁134批,重1484.8吨,总价值2861.4万美元。目前,龙口生产的松仁已出口到 加拿大 预计2015年澳大利亚和1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出口收入将达到2亿元,小松取得了巨大的利润。 龙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尽快获得出口资格,促进松仁出口。我局还适时组织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审查,指导企业现场规范生产车间管理,帮助企业首次获得出口资格。松仁出口实行企业分类管理、现场检验、系统验证和风险分析、无纸化检验和快速检验放行模式,极大地提高了通关效率。

标题:龙口今年出口松子将创汇2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183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