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阿迪达斯品牌预计未来五年成本将上升

阿迪达斯品牌预计未来五年成本将上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5 14:00:02阅读:

本篇文章197字,读完约1分钟

阿迪达斯预测,在未来五年,由于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上升,该公司的商品采购成本将大幅上升。然而,阿迪达斯可以通过提高商品价格、缩小产品类别以及将生产活动从中国转移到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国家来弥补这一点。

这家德国体育用品公司表示,2016年,由于生产成本上升、汇率变动等因素,其毛利率将下降50-100个基点。不过,阿迪达斯重申,随着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在销售额中的比例,公司的运营毛利率可以保持不变。

标题:阿迪达斯品牌预计未来五年成本将上升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147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