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2 18:00:02阅读:

本篇文章1069字,读完约3分钟

核心提示:刘女士最近发现玄关桌的桌腿实际上是用树脂包裹着钢筋做成的,这让她特别无法接受。

据报道,两个月前,刘女士买了一套“木板”家具,据说是用“木板”和“实木”制成的。它具有美观和价格低廉的优点。然而,刘女士最近发现,玄关桌的桌腿实际上是用钢筋包裹的树脂制成的,这让她特别无法接受。

图为刘女士购买的玄关桌。桌子的桌腿实际上是由树脂包裹着钢筋制成的。

消费者:不小心在桌脚发现了秘密

去年11月底,刘女士在西四环附近的一个家具城买了一套价值超过24万元的家具。根据合同清单,这些家具的主要材料是“木板”。刘女士说,据她了解,所谓“木板”就是家具所用的材料,一部分是实木,一部分是板材。

新家具到达后不久,刘女士不小心摔断了门廊桌子的腿。原本心疼得要命,但看着桌子上那条几乎断了的腿,刘宇突然愣住了。原来,所谓的“木板”桌腿实际上是一根中间被树脂包围的钢筋。刘小姐把桌子的另外三条腿一条一条地摔断了。里面的材料都一样。它们都用树脂包裹,外面用一层木头加固。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商人:称“木板”只是一门手艺

这张门廊桌子的价格是11530元。刘女士对此非常生气。她去家具店要求赔偿。经过协商,商店承诺全部退货,退还货款24万多元。此外,该店承诺向刘女士的玄关桌支付三倍的赔偿。也就是说,除了24万多元的退款外,还要支付11530元,3 = 34590元。刘女士不同意这个计划。她认为,如果商店有欺诈嫌疑,就应该支付3倍的货款,也就是说,除了退货,还应该支付243,000元= 720,000元。商店拒绝接受这个要求。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该店的售货员赵女士。赵女士说,所谓“木板木”只是指一种家具生产技术。她说,在谈到家具的具体材料时,有必要具体说明“什么木板”或“什么木头”。此外,并未承认自己对刘女士实施了欺诈行为。至于记者询问的以“木板”为主要材料的家具,赵女士不愿意回答除了这款玄关桌以外的其他家具是否也有钢筋或树脂材料的问题。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专家:板式家具中不应该有钢筋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中国木材及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陶宜欣先生。陶先生说,家具材料中通常没有“木板”,只有实木、板材等材料,有些“钢木”家具是指钢材和木材混合而成的家具。

记者走访了一些家具市场,发现确实有一些商家出售所谓的“木板”家具,即由木板和实木混合而成的家具。与“实木”家具相比,“木板”家具成本较低,但比“木板”家具更美观。对于这种“木板”家具,陶先生认为家具材料应该是木板和木材的混合物,而不是钢筋和树脂材料。陶先生说,如果有钢筋或树脂,应该明确指出,不应该被称为"木板木"。

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标题:女子不慎摔坏价值24万的家具 意外发现秘密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88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