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三星Note5触控笔插槽或修改 防止反向插入卡死

三星Note5触控笔插槽或修改 防止反向插入卡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2 14:26:02阅读:

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三星去年8月推出了旗舰机型三星note 5。然而,发布后不久,一些用户报告说三星note 5的s手写笔有设计问题,它可以双向插入存储插槽。然而,不幸的是,如果它被反方向插入,它可能会卡在里面,如果被强行拔出,可能会损坏手机。

三星Note5触控笔插槽或修改 防止反向插入卡死

图为三星笔记5的内部结构

三星当时回应称,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没有提供解决方案,而是强烈建议用户根据用户手册使用s手写笔,手册明确警告不要反向插入。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改变了新生产的三星note 5的内部结构,解决了手机手写笔插槽的缺陷。

图为新旧三星note 5主板

如上图所示,新的三星note 5主板与旧的三星note 5相比有一些变化,新的s笔检测设备可以来回滑动而不会卡住手写笔。

但是,在不拆卸手机的情况下,我们看不到手写笔插槽是否被修改过,因此建议用户不要将手写笔倒置插入。

标题:三星Note5触控笔插槽或修改 防止反向插入卡死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866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