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YG型防暴油泵特点及用途是什么?

YG型防暴油泵特点及用途是什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1 17:58:02阅读:

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g型立式管道油泵是isg系列单级单吸管道离心泵的延伸,其产品是按照国际is02858标准设计制造的。本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国家标准防爆电机,防爆等级为diibt4,防护等级为ip54。它也可以称为yg防暴油泵。现在边肖将介绍yg防暴油泵的特点和用途。

YG型防暴油泵特点及用途是什么?

一、yg立式管道油泵的产品特点

1.yg立式管道油泵系统为立式结构,进出口直径相同,位于同一中心线上,可像阀门一样安装在管道内。它外形小巧美观,占地面积小,建设投资少,如加防护罩可在室外使用。

2.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加长轴上,轴向尺寸短,结构紧凑。泵和电机轴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平衡泵运行产生的径向和轴向载荷,从而保证泵的平稳运行和低振动噪声。

3.轴封采用机械密封或机械密封组合,采用进口钛合金密封圈,中型耐高温机械密封,采用硬质合金材料和耐磨密封,可有效延长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4.安装维护方便,不需要拆卸管路系统,只需拆下泵联轴器座的螺母,即可将所有转子零件拔出。

5.根据使用要求,可采用泵的串联和并联运行方式,即流量和扬程。

6.泵可根据管道布置的要求进行垂直和水平安装。

二.G型立式管道油泵产品的应用

1.yg立式管道油泵用于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产品,输送介质温度为-20℃~+120℃。

2.该泵主要用于管道增压,可远距离输送汽油、煤油、柴油、航空空油等非腐蚀性液体。适用于油库、加油站、化工、矿山、石化、企事业单位等。

标题:YG型防暴油泵特点及用途是什么?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785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