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确保生产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 7家饲料企业接受现场考核

确保生产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 7家饲料企业接受现场考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00:21:02阅读:

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市农林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本市7家饲料生产企业执行《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标准》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结果表明,各饲料企业按照相关要求组织生产,制度、记录和操作程序规范,有效保证了饲料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确保生产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 7家饲料企业接受现场考核

根据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标准示范创优企业现场验收明细表》的相关要求,评估小组在每个生产企业中,从原材料采购与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控制、产品储运、产品投诉与召回、培训、卫生、记录管理六个方面对110项指标进行了认真评估。随后,市农委将再次组织饲料企业监管。为此,市农委要求各相关企业进一步落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标准》,狠抓细节,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生产,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实现饲料企业从原料采购到产品销售的全程质量安全控制。

确保生产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 7家饲料企业接受现场考核

农业部自7月1日起实施《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标准》,进一步加强饲料行业管理,确保饲料和动物性食品质量安全。此前,市农委提前通知全市涉及的饲料生产企业,并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各级培训,组织员工到各企业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标准的实施进行分类指导。7月1日正式实施后,市农委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先后派出56名执法人员,对涉及的7家饲料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实施了“跟踪”检查制度,明确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查漏补缺,生产水平不断提高。

标题:确保生产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 7家饲料企业接受现场考核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52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