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HoloLens新进展:开发团队刚完成四个原型演示项目

HoloLens新进展:开发团队刚完成四个原型演示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1:12:02阅读:

本篇文章271字,读完约1分钟

本周,微软工作室的全息透镜开发团队完成了四个原型项目,展示了全息透镜的渲染、输入、交互和转换调整能力,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抓取、选择和移动对象。在下面的第一个动画中,全息透镜团队演示了逐层“提取”行星核心的功能。第二张图片是一个华丽的星系,它使用密度波理论和体云光场渲染。

HoloLens新进展:开发团队刚完成四个原型演示项目

行星内核提取演示。

银河广场渲染演示。

全息透镜团队也进行了从大到小的可视化前过渡。

随着日常发展,全息透镜不再是一个纯粹的科幻作品。这个装置已经登上了国际空站,帮助宇航员在泰空.探索实验

2015年,全息透镜已经搜索了超过5000万次,其他虚拟现实耳机远远落在后面。

标题:HoloLens新进展:开发团队刚完成四个原型演示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9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