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美增欧降

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美增欧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1:03:01阅读:

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中国对美国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同比增长,而对欧盟的出口同比下降。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5日透露,2015年中国对美国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同比增长近7%。以季度出口计算,该年第四季输往美国的出口分别上升约11%、7.4%、8%及1.8%。

其中,前三季度,中国对美国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保持稳定增长,而第四季度,其对美国的出口增长大幅收窄。据分析,中国对美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快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东南亚等低成本国家对美国出口的快速增长。

与此同时,2015年,中国对欧盟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同比下降9.43%。在对欧盟出口的主要省市中,只有广东保持了小幅增长。

从2015年中国对欧盟纺织品服装出口国来看,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是中国对欧盟的主要出口市场,占欧盟市场的三分之二。其中,对英国的出口增长了近8%,而其他五个国家分别下降了。

同期,在其他22个欧盟国家中,中国对芬兰和爱沙尼亚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增长迅速,而对希腊、斯洛文尼亚和奥地利的出口略有增加。

标题: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美增欧降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